清晗

非常非常非常忙。
温柔庸人。
文章禁止未授权转载。

【雷安】盲狙全国卷一

*伞她打劫我!!!!
*对不起我又发文了,下周一考试来着
*短,ooc,安哥出国进修设定





“你急什么,还有一年。”安迷修显然很愉悦,声音都有点轻快活泼的味道。

“我昨天去了动物园。到处都是一家三口,要么就是情侣,小孩子很吵,情侣卿卿我我的也很吵。棉花糖和爆米花很甜,我不太喜欢,你可能会喜欢。”
“我去看了熊猫,圆滚滚的,真的挺可爱。你那儿估计也有,但国宝还是要回来看一看,是吧。”
“但我想等你回国,我们一起再去一次。我会给你买棉花糖吃,会给你买个小马的氢气球,你不是想要个马吗。想想你拿着气球的蠢样就想笑,哈。”
“哦对了,动物园里还有个游乐园。你得陪我去坐海盗船,一个人不太好玩,旁边小情侣的尖叫声太难听了,我耳朵疼。”
“我会陪你玩旋转木马的,放心吧,傻骑士。”
“在英国进修的怎么样?有学到正宗的骑士道吗?那可是骑士的发源地。圆梦了吧,白痴。”
“快点回来。”他捏着耳机上的麦克风,欲言又止,最后只剩一句干巴巴又肉麻的“我想你了。”
“好。”越洋电话的那一边传来一声轻笑,接着是一声压低声音“我也想你了。”
然后那边一阵窸窸窣窣的声响,还有些人声,紧接着电话挂断了,留下的是一串忙音。
应该是导师来了,该上课了。雷狮动作粗暴地扯下耳机,死死盯着屏幕上显示的通话记录。
回想起方才的话,他胃里一阵翻涌,浑身鸡皮疙瘩都要冒出来了。
哇,他们什么时候沦落到和那些个小情侣一样腻腻歪歪黏黏糊糊了。他胃绞痛了一阵,然后想起自己腹中空空,起身去找吃的。
傻子安迷修。他咬着冰箱里翻出来的面包,点开聊天界面发消息。
【最后一年了,赶紧回来】
【不然本大爷就要飞去找你了】
他久久盯着这两条消息,感觉怎么读怎么别扭,思来想去还是不打算撤回。
随他怎么解读吧。他想,反正他要是留那儿工作我就也跟着去,反正不愁工作问题。
可惜了这房子。他打量着宽敞明亮的公寓,当初装修的时候可是问了安迷修的意见,按照他喜欢的样式来的。谁知道这家伙一毕业就拖着行李箱,一声不吭地出国了。
哦,有吱声,装修好之后才打了声招呼。
雷狮又咬了口面包,隔夜的面包有些难吃。
这要那样的话。他想,这公寓就租出去吧。
本来还想当婚房用的,哎。

他愣神的时候手机嗡的一声响了,是消息提醒。
谁啊。雷狮划开锁屏,输入密码后发现聊天界面赫然的一条消息。
【开门】
我靠。他忍不住骂了出来,连手上的半截面包都来不及吃,飞速地打字回复。
【???你他妈怎么回事】
【你不是说还有一年吗???】
对面的回复倒是来得挺快。
【当真了?开门,行李重死了】

雷狮一个鲤鱼打挺蹦下床,踢沓着拖鞋就往门口跑。门锁咔嚓响的那一瞬就被拉开了:安迷修笑吟吟地站在他面前,旁边是个大得要命的行李箱。
这是怎么搬上来的。这是雷狮的第一个想法。
好啊安迷修,你特么唬我。这是雷狮的第二个想法。

所以他的脸色很难看。安迷修在看到雷狮的脸色时差一点笑出声,他咳了几声强忍着没笑出来。
这时候笑就要在公共场合打起来了。


直到他们收拾好行李躺在床上时,雷狮的脸色还是没缓和过来。
“安迷修,你他妈唬我呢。”雷狮翻了个身去掐安迷修脖子,当然没有使多大劲儿。
“我不是我没有。”安迷修举手投降,脖颈被掐着让他有点眩晕感,“我就是想给你个惊喜。”
雷狮嗤笑了一声松开手,安迷修揉着脖子吐了吐舌。
然后雷狮腰上一个发力坐起身。他抓住安迷修的肩膀晃:“哎,起来。”
“干什么?”
“干你,啊不是。”雷狮下意识的接上话,在安迷修将要骂人的同时改口,“带你去动物园。”

评论(11)

热度(2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