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晗

非常非常非常忙。
温柔庸人。
文章禁止未授权转载。

(雷安)这届的魔王不行啊。

不是,那啥,你们懂那种,刚背完英语想放松下,一点开就……的感受吗。
我就,很想,下跪,喊爹。
然后就真的这么做了。空明爹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为你打call!!!!!!!!!!!!!!!!

空明。:

(雷安)这届的魔王不行啊。


@清晗 的点梗,很对不起她现在才交(。)


阅读提示:


西欧魔幻pa。精灵王子雷狮和魔王安迷修。


全篇爽文。一种诡异的童话风。


人物ooc严重,谨慎观看。










00


“这届的魔王不行啊。”


卡米尔手中吃蛋糕的动作停了下来,暗中腹诽自家大哥可能又要搞事了,他赶紧表态。


“大哥的意思是?”


“弄他。”


雷狮优雅的举起红茶,抿了一口。


01


雷狮,精灵王子,下一任精灵王妥妥的接班人,长的那叫一个帅,什么巫女见了他用彩虹编制长锦只求他回眸,人鱼公主见了他哭出一车珍珠只求他一笑,更有甚者说龙族族长见了他都茶不思饭不香。


知道这一切的卡米尔只想说都是瞎扯。


巫女凯莉被他嘴炮气的用彩虹编制的长锦糊了他一脸,人鱼公主安莉洁被他惹得拿出一车珍珠砸他脸上,龙族族长银爵是茶不思饭不香,他一直在思考自己怎么会有这么一个混蛋朋友。


交友不慎惹的祸。


很难受,很扎心。


但是人们不知道啊,他们都以为精灵王子是个高冷英俊一颦一笑迷倒万千少女的大帅哥。城堡每天都要被里三层外三层的迷妹迷弟围住还要喊口号。


“雷狮我要给你生孩子!!”


“雷狮雷狮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


“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你是我的爱人是我的牵挂!”


这些种种之类的,一听就特别的面红心跳。


但是雷狮对这些并不在意,他在意的是他老师给他布置的作业。


02


①在锐角三角形ABC中,sinA+sinB+sinC的取值范围。
②若x属于(0,π),则f(x)=(1+cosx)*sinx/2 的最大值是?


03


数学穷三代,函数毁一生。


04


安迷修是个魔王。


对对对,就是那种要涂七彩眼影穿着拉风的黑色漏洞风衣手指甲涂上黑色指甲油走路得靠电吹风呜呜呜一吹显得特拉风特牛逼的魔王。


还得烧杀抢掠无恶不作,带领一众恶魔奔向小康之路。


但是他是个好人。


没有开玩笑,就是好人。


啊不,好恶魔。


扶老太太过马路帮广场舞大爷大妈修音响给警察叔叔送茶收养流浪猫狗,这些都是安迷修所做的事情。


他还苦口婆心的训那些做坏事的恶魔:“人和恶魔都是娘生的,只不过人是人妈生的恶魔是恶魔妈生的,都是妈生的为什么要做那些坏事呢我们就不能心平气和的坐下来背核心主义价值观吗,你你你,对就是你,居然偷了隔壁大娘的三颗花生米,我是怎么教你的啊?去把我们的规章制度抄一遍明天给我看,唉真是家门不幸……。”


导致现在魔王殿弄的和什么一样,整个一爱国爱家爱魔界教育中心。


人们为此敬畏的送了安迷修一个外号。


“那个男人。”


05


“今天那个男人捡了一个人回来诶你们看见了没有。”


“自古老总多基佬。”


两个小鬼四目相视,隐晦一笑。


06


雷狮是来挑衅的,但是他看到安迷修的第一眼差点没被吓昏过去。


“世界上怎么会有化妆还能画这么丑的魔王。”


07


“这不能怪我。”安迷修特诚恳的向醒过来的雷狮道歉,他把彩妆全卸掉了露出一张洁白俊朗的脸:“但是你要知道,我们不像你们还有专门的彩妆老师,都是自己捣鼓出来自己画的,我觉得我画的还算成功啊。”


雷狮看向传说中魔王卧室化妆桌前一排的纪梵希小肥羊,觉得凯莉要是看见了绝对发疯尖叫旋转跳跃不停歇。


大家都是穷人,都要吃土。


“你画的太丑了。”雷狮点评了一句:“我给你画。”


安迷修也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直接就让这第一次才见面的精灵给他化妆。


08


“哎呀妈呀,真好看。”


安迷修望着镜子里面的自己,好个齿白唇红美少年,一个激动极北之地的话都崩出来了。


雷狮心想好歹还看过凯莉安莉洁她们两个化妆,不然还是有点棘手。


“那什么,我最近家里有点事情,想在这住一段时间避避风头。”


“咋了。”


“我老师强迫我写数学题目。”


“别说了兄弟,我懂你。”


安迷修拍了拍雷狮的肩膀。


“同是天涯沦落人。”


09


雷狮就在这魔王殿住下了。


他的三观就渐渐的崩塌了。


他一直以为这魔王会孕量什么邪恶的计划,比如毁灭世界一类的,结果光看安迷修带领一众小弟做好人好事就看了好几天。


这届魔王不行啊。


他就有点犯难,如果他弄死安迷修的话岂不是对不起自己的良心,但是不弄死的话有对不起自己正派精灵王子的身份。


无法理解。


没有头绪。


就在他犯纠结症的时候,一天晚上安迷修突然就把他叫了出去。


雷狮有些警惕跟着看着安迷修端着火把走向地下室,他的亲亲雷神之锤还在卧室,他不怕和安迷修solo,就怕安迷修偷袭。


当安迷修推开了一扇门雷狮跟了进去后,火把灭了。


“安迷修?”


雷狮的声音压低了些许,带着一丝沉稳和不容易察觉的杀意。精灵的夜视能力不是一般的好,他看见安迷修正在从放在墙角一旁的箱子里面掏出了两个类似刀柄一样的东西。


有些不妙。


10


“雷狮!我的武器可是夜光的!”


只见的安迷修挥舞着手中的冷热流,雷狮差点素质八连。


什么玩意。


半夜打call?


他别是个傻的吧。


11


“开个玩笑。”


安迷修熟练的点燃挂在墙上的火把后,雷狮眼前一亮,这才发现他们原来位于一个酒库里面。


安迷修从一旁掏出两瓶酒,一瓶给了雷狮,一瓶给了自己。


“狄俄尼索斯的金色琥珀。”


“试试?”


12


雷狮熟练的打开瓶塞往口中直接就灌。


“说中文,这到底是什么酒。”


“蜂蜜酒。”


安迷修有些醉意,大着舌头说。


13


孤寂夜晚,孤男寡男,还都有些醉意。


深情对聊一触即发,到最后安迷修把自己老底都翻出来了。


“我到现在都还没有女朋友。”


安迷修有些落寞。


“唉,我也是,一群人想做我女朋友我都不知道挑谁。”


雷狮一开口,他有孤独和烈酒。


安迷修督了雷狮一眼,雷狮笑着回看了一眼。


爷就是这么牛逼,酷不酷。


“其实吧,我挺纠结的。”


安迷修又开口了,他摊在地板上望着天花板。


“我不想做什么魔王,我想做个骑士,那种惩恶扬善的骑士。可惜我师傅是上一届魔王,后来他被一个勇者给斩了。”


安迷修自嘲般的笑了起来,他握着酒瓶的手指甲上还涂着黑色的指甲油。


“都是套路,所有的反派天生就要被正道所驱赶斩杀,来一趟好好的活着不好吗。”


“谁都不想死,我不想万人之上千秋万代,只想寻个僻静之地闲云野鹤度过一生。”


雷狮看着突然文艺起来的安迷修,觉得真是乱套了。


他居然有种想安慰安迷修的冲动。


这酒真上头,安迷修说的那些话还有很多雷狮都没听见。


他已经迷迷糊糊的睡过去了。


14


好日子总是不会长久。


就当雷狮安安稳稳的蹭着安迷修的吃蹭着安迷修的穿偶尔还用安迷修开玩笑的时候,麻烦终于上门了。


精灵王似乎是终于想起来自己这个儿子,并且多方面打听到自己的宝贝儿子好像是被当做了人质扣押在魔王殿里面,一怒之下联合其他正道排出十万大军围攻魔王殿,叫他们交出精灵王子。


安迷修都快委屈死了,你家儿子哪是人质,分明就是大爷。但是他没有办法啊,为了避免其他的人员伤亡他遣散了宫殿里面所有的恶魔,偌大的城堡一夜之间变为空城。


只有雷狮和安迷修两个还留在里面,一个是所谓的人质,一个是不能撤退的魔王。


十万大军站在城外齐刷刷的和摆出来的一样,安迷修举起双手站在城墙上,他的身边站的是不耐烦的雷狮。


“你们的殿下完好无损,他要是少了什么东西我拿魔王殿来赔。”安迷修大声的吼道。


“恶魔!我们凭什么相信你的话!”人群中有人激动起来:“万一这是障眼法呢!”


“你们家真不好搞。”安迷修扭头看向雷狮,“你就不能示意的吼两嗓子吗。”


“大爷我好得很!”雷狮意思意思吼了一句。


“果然,这就是雷狮殿下。”“只有雷狮殿下才会吼的这么帅气”“雷狮雷狮雷狮!”


人群中一阵骚动。


“行了,我走了。”


雷狮也是第一次看到这种场面,非常宏大,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是感觉不安。


“那你还回来吗,我的意思是,就当是旅游了……”


安迷修有些手足无措,说实在的这算是他交的第一个知心好友,联络感情什么的他怎么好意思说出口。


“成啊。”


雷狮应了下来。


他转过了身体。


安迷修倒下了。


脸上还有没褪去的笑容。


15


“安迷修!!?”


16


魔王死了,他再也不会回答精灵王子的话语了。


精灵的箭术是最高超的,连魔王都化解不了,更何况那箭头早已经被圣洁的魔法加持过。


那一瞬间,阳光猛烈,晃得雷狮睁不开眼。


他忽然想起那天晚上安迷修开玩笑一般对他说过的话。


“我要是死了,死你手上也是好的啊。”


17


班师回朝,所有人兴高采烈的欢呼他们伟大的王子打败了邪恶的魔王。


每个人脸上挂着兴奋的笑容,只有雷狮面无表情。


也只有雷狮知道安迷修不是邪恶的魔王。


一点都不。


18


雷王精灵历7346年五月,第34代精灵王子雷狮击杀第45代魔王安迷修,赢得众人崇敬。


同年七月,第33代精灵王驾崩,雷狮顺利登基,成为新一代精灵王。


尾声


之后过了很多很多年,雷狮孤寂一人坐在王位上,有时候充满繁星夜里,他就会想起安迷修那双闪着笑意的祖母绿眼睛。


安迷修说:“来一趟,总得活在年月里。”


安迷修说:“雷狮,你是不是又拿了我的披风当抹布。”


安迷修说:“雷狮,你……还会回来吗。”


当然。


雷狮那时候就会笑起来。


只是可惜啊。


一个飞灰湮灭,一个感情流尽。



——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嘻嘻。


希望清晗不会打死我,有点害怕。(ntm)

评论(5)

热度(163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