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晗

非常非常非常忙。
温柔庸人。
文章禁止未授权转载。

都让开本垃圾要有话直说了

还有十几天期末考,强撑着我妈在附近虎视眈眈的压力把该写的写了,该发的发了。

什么反响都没有。

像是朝湖中心扔了颗石子,结果没听到落水的声音,没看见激起的水花,只有一小圈涟漪。
静悄悄的,然后涟漪也没了,一如既往的风平浪静。

靠。霍齐那篇盒子都有个声儿呢。

我知道这里边肯定有质量因素。本垃圾最近写雷安的质量急剧下滑,正是急需意见点拨和鼓气的时候。结果,嘛玩意儿都没有,合着我九百多fo有99%是透明的?????????

ps.但我好歹没有大幅度人物ooc,哈。

本垃圾的钢铁之心不乐意了,金属都有疲劳期的好伐,我的难过可不是用来给某些傻逼(划重点,我可不会以偏概全,但保不准会不会有傻逼掺杂其中)笑我玻璃心博同情的。
正好洗波粉。

ok。我还没有狂妄自大到说“这是不珍惜太太”这种地步,对于我与太太的差距我心知肚明甚至不需要人来跟我balabala,我自己先把自己摁到谷底虔诚磕头不敢造次。所以我这篇表达的究竟是什么意思我已经搁这儿了:老子不开心,就算是垃圾也想有人陪我玩。

但我敢这么大胆的有话直说不是因为梁静茹给了我勇气也不是因为梁静茹她妈给了我双倍勇气,因为我知道根本没人会理我啊。笑死了这不是显而易见的事么,文都没声儿的情况下这种吐槽还有声儿那真是2018开年的大型笑话现场。

以及。期末考完了我还有促优班的十天课才能放假。我这次期末冲不上前20我得扇自己耳刮子,我再努努力还可以混个稳入重点高中的火箭班名额。我不敢拿自己的前途发电。所以停更。

等下还有补习。走了。

评论(8)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