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晗

非常非常非常忙。
温柔庸人。
文章禁止未授权转载。

年末总结





今年又是墙头很多的一年。

一二月份沉迷mj和kb,那会儿已经快退aph了。

大概三四月份的时候入的凹凸。
我:雷安,good,非常妙。
当时雷安只有一两千的参与,于是(热爱冷坑的)我(用自己的厚脸皮)勾搭啊呸认识了许多大佬。
后来尝试着自己写文,真没想到能坚持到现在。

……五月份鼓起勇气发稍长一些的文的自己绝对不会想到有一天会900+fo……orz

当然也顺便庆祝了生日,没想到孤独与否居然现在都位列我作品的热度前三(这个我是真没想到.jpg
那会儿是处于一边写雷安一边肝霍齐的状态,两个完全不同感觉的cp写起来都很顺手。

七月份挺开心的,因为考完了?还是说因为有新的太太?
考了个自己还算满意的成绩,把一直往下掉的成绩拉回去了,还去了上海见到了楠爹和老豹她们。
(我当时真没想到她俩后来会在一起,祝俩美少女99
\\\你没想到的事情多了去了///
and和大家一起筹划了霍齐本!
肩负起成本以及两篇文的重任。(???

七八月份真是大起大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八月份出现了大量ky突发的事。
当时没放在心上(aph待久了的抗压能力(bushi,后来……
自己改了表情包来着,一边涂雷狮的头发一边笑,笑到打嗝完全止不住,到后来笑到手抖得画不下去。
靠现在想起来还是好好笑。
哦,八月份那会儿,参的伽小本预售,还参加了雷安的破万联文,发了kk的修改版,给我的女神鲤爹写了文评,写了目前仍是个人作品热度第一的可乐,那会儿好像霍齐准备出本的两篇也已经写完了……大体上算是写作有进步?

九月份越来越乱。
产粮极少,初三开学就把手机上交了。
参加了一次90分活动,给程老师的一篇生贺,一篇性转。
掰着手指头都数的出来的发文次数……

十月份。
终于记起来要寄手稿。(……
越来越乱。越来越烦。甚至到了,决裂(是的吧)的地步。但我不知道自己该为他们做什么。立场问题。
于是一脚把自己踹进铁甲威虫,依然是冷圈的疯狂爱好者。圈越热越害怕,想溜。
学习超级忙,身体有被压垮的迹象。出现了睡觉惊醒、不断做噩梦、有时根本睡不着等问题。
入了小宝石,感觉这样的话会让自己换个心情。
小宝石很好看,超喜欢。

十一月。
开始写铠千。
开始写雷安的骑刃王pa。
发完第一篇就被120送了急诊。食物中毒加急性肠胃炎复发,我有生之年体验了一把吸氧……
因为市民的食物中毒要上报,所以有民警过来记录。
民警小哥哥真帅,嘻嘻,我差点从病床上跳起来。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选择为社 会主 义做贡献。
段考成绩不太满意。
虽然单凭六科可以进年级前30再拿个总分A+,但体育拖了后腿,硬生生拽到年级第38名总分A。
全校一共37个总分A+,同时是年级前37名。
……好吧,我认了总分A第一人这个称号了。

十二月。
正在为期考努力着。
陷入一种低迷期,虽然已经足以认识到自己学习的原因,可内心莫名抗拒学习。
……大概只是太累了,睡眠不好的现象更严重了。
为体育一模努力。因此(???)入了小英雄。
ps.我吃轰出and胜出,求投喂粮,特别是轰出的粮。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喜欢绿谷,因为从他身上找到了自己拼命练体育的影子。……回想起来还是忍不住想哭,感觉自己从跑800m都不行,到现在2000m也能坚持下来,对自己来说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变成了更加坚强更加努力的人。
二三中好像还有点悬,想努力拿个全A+。

and
和先生仍在一起的一年,很开心,很感激。
每次他对我很好我都会很不安,感觉一旦自己被宠着就会很依赖对方了,所以尽力让自己变得更优秀——爱情本是有促进作用的,二人都要进步才行,自己止步不前的话会被远远甩下的。
爱情的味道像甜丝丝的巧克力。

怎么可能会腻味呢?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