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晗

非常非常非常忙。
温柔庸人。
文章禁止未授权转载。

【雷安/海豹后续】收拾房间是好文明

*海豹后续, @草莓焦糖奶油派 焦糖的点文!【关于他们回到城市,自由发挥了还很短对唔起!!orz
*也算是给诸位的六一礼物吧!一颗没味儿的糖(西瓜霜含片(不是hhh




“你跟着我来干什么。”
安迷修扭着钥匙,听见锁眼传来喀的一声响,然后拉开防盗门。
雷狮站在一边看他开锁,锁打开的那一瞬挑了下眉:“怎么?我不能跟着来了?”
“不是。”安迷修进屋先把沉甸甸的背包放在地上,然后将外套脱下挂在衣帽架上,“那你在极地那边的事……”
“有卡米尔呢。”雷狮先打断了他的疑问,进屋后顺手关好门。他抬脚踢了踢地上的背包。嗬,还挺重。
那他真可怜。安迷修在心里为苦命的卡米尔默哀,有个随心所欲的哥哥真惨。

并不是意味着回到家就轻松了,恰恰相反,回到一个数月无人居住的公寓只会带来庞大的清扫任务。
现在他们正处于这种情况。安迷修用笤帚扫着地上的灰,而雷狮用抹布擦着窗户。
“喂,安迷修。”雷狮看着水淋淋的窗户,把手上的湿抹布丢回水盆,盆子里的水现在已经又黑又脏,浑浊得不成样,“接下来咋整。”
“看见你手边的废报纸没?”安迷修头也不抬——他正在清扫角落的积灰,“拿那玩意擦掉窗户上的水。”
“不用纸巾?”“照我说的做。”
雷狮将信将疑地拿旧报纸在满是水痕的玻璃上擦了一下。干净又明亮,就像新的一样。
他不得不承认这个的确比纸巾好用很多。
“安迷修。”他问。“你是老妈子吗?”
懂那么多。

当然不是,这是积攒的生活经验。
在安迷修整理被褥的同时,雷狮第二次问他,他是这么回答的。从他太阳穴突突跳动的青筋和抽搐的嘴角就能看出这个微笑有多难维持。
“我觉得你超像老妈子,事儿逼又话多。”雷狮道。与此同时安迷修迅速在空中抖了抖床单,灰尘立刻飞散在空中,呛得雷狮一阵咳嗽。
我靠……你他妈故意的吧。雷狮一边咳一边断断续续地说,他感觉自己快把肺给咳出来了。
我不是我没有。安迷修拍了拍被子,被子上没沾多少灰尘,不需要花太大功夫。
紧接着他又快速地套好了枕头。双人床总算是铺好了,他满意地欣赏劳动的成功,包括整个干净整洁的公寓。

“哇,本大爷感觉娶了你赚大发了。”雷二世祖双手插兜站在安迷修身后,望着干净的房间眨眨眼,莫名骄傲。
安迷修没工夫跟他贫嘴,抖了抖松软的被子开始叠,然后他感觉到雷狮凑近了许多。
“别闹,我收拾着呢。”显然雷狮不打算听他的话,手伸进他的短袖衫里乱摸,甚至有向下游走的趋势。
“我说,”雷狮咬了咬他的耳垂,挑逗意味的在他耳边喷洒吐息,“床都铺好了,就发挥一下它的作用吧?”
“你他妈的……”安迷修的耳根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开始泛红。他顿了顿,别过脸用几乎不可闻的声音说:“把门关上。”

咚的一声,门被一脚踹得关上,周边的墙被力道震得扑棱棱掉碎片。
彻彻底底挡住了屋内的光景。

评论(26)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