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晗

非常非常非常忙。
温柔庸人。
文章禁止未授权转载。

想说一些东西


维多利亚小姐死得太惨了。
就这么活生生的一个人啊,就在你面前,被打穿了心脏,胸口绽出一朵绚丽的红色花朵。

你恨他吗?当然恨啊。
你根本没有逃走的意愿,你已经敞开心扉接纳他了,你甚至对维多利亚解释了来龙去脉。
“如果我都不拥抱他,这个世界上还有谁会拥抱他呢。”
“如果我都不拥抱他,他就成了一个人了,他会孤独啊,维多利亚。”
然后——他毫不留情地杀死了那位可怜的姑娘。最关心你的人,面面俱到、任何事都一丝不苟的人,很久以前就一直敬佩你关心你的人,全心全意想让你好的人。
“陛下,我能最后向您提一个要求么?”
“我想,最后抱抱您,这么多年来,您始终没有拥抱过我。”

她拼尽一生的勇气去拥抱你。她老了啊,从一位少女,变成一位马上三十的老姑娘,她把所有的青春年华都交付在你身上了。
这下真的是直至死亡了。
但你从来没有属于她过,从来没有。

曾经阿斯加德最富有天赋的魔法师,差点成为皇后的姑娘,完美无缺的姑娘。
最后的归宿是乱葬岗。

晚安,亚历山德丽娜·维多利亚小姐,愿你好梦。

你能不恨他吗?你当然恨他呀。
恨他过盛的占有欲,恨他的不讲道理,恨他的残暴,恨他的专横。
但是你下不了杀手。那把剪刀藏在枕头下好久了。你半夜起来,举着剪刀,锋利的刀光在月光下更冷了。
却只是刺向了自己——尴尬极了,你没料到会被他用手掌生生拦下。

你更没料到的是,他会逼迫你吃下铸魂,让你怀上孩子。
……唉。
他说:飞鸟应当折断翅膀,才能永久地把它留下。
他做到了。他得到了,可是他也失去了。
心里还是空落落的啊,明明想要的都在了。



——分割线——

对不起我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可就是很想写啊。

对于《King of Spades》想说的一些话。

这篇已经很久了,很久了。是很喜欢的米英文,无论看了别的任何cp的任何文,我心中的神作永远是这一篇。就算会有瑕疵有不足,它仍是我最爱的。

文中二人之间的误会拧成一团乱麻,怎么解也解不开,反倒是越缠越紧,越来越乱。是痛到心里的,扎得很深。记得当时是窝在宿舍悄悄哭的,太难受了

它坑掉了。咖喱退圈了,我也退圈了。咖喱不会回来了,我再也看不到它的结尾了。她说好要写he的……我其实微博有个单独的分组,叫做“等你”。里面只有她一个。就算这么做我也知道她不可能回来的,她连原耽都不写了,怎么可能会继续写同人呢。

我其实很后悔为什么两年前没有现在这种厚着脸皮大着胆子上去勾搭的勇气,可能是经历了这种事吧,更加珍惜喜欢的太太们了。

两年了,现在看了还是会泪目。啊,抱歉,不仅不发文还要发这种东西来辣大家眼睛。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