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晗

非常非常非常忙。
温柔庸人。
文章禁止未授权转载。

【速报】更新安排。(必看)

论坛体完结→之前的点文→冰舞番外(滴滴)→冰舞完结

期间更新尽量周更,两篇都会更,同时论坛体会侧重一些(想尽快完结),冰舞如果有想问的问题的可以找我私信,论坛体番外看我心情。

很感动居然有人这么喜欢冰舞……毕竟冰舞纯粹是我放飞自我的作品,连大纲都没定,剧情走向都是看心情,唯一认真设想的大概就是两人的病情(?)。

最后……
我想要文评!!给我长评or画图or延伸文的我给点文谢谢。

(期间会更雷安and霍齐,或者一些其他cp的粮,还会发自己的垃圾画和日常,不喜欢的请自动无视。)

交代完了我去吃晚饭了!88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