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晗

非常非常非常忙。
温柔庸人。
文章禁止未授权转载。

写手绝体绝命挑战。

截止的时候是两百多热度……所以欠了俩短篇,其中一个带滴滴。

3热度  码字常用的软件

一般是手机自带备忘录,但新手机没有备忘录所以就是WPS、WPS便签,也用过一阵子的锤子便签,有时候会写手稿再通过电脑or手机录入。

 

10热度  喜欢的BGM和码字的字体

【说到音乐话匣子就关不上了】
BGM一般是自己的网易云本地音乐随机播放,但如果是写有明确指定向的作品会专门挑歌听。喜欢听的大部分是日语歌(日本歌手、n站的唱见、v家曲),也有小部分英文歌,华语歌喜欢民谣之类的。
关于指定向……用我的杰佣文举个例子吧。写冰舞的0和1、以及论坛体一些涉及刀片的部分时我会听致郁颓废的曲子;写冰舞2和3、论坛体大部分时会听甜甜的温馨的曲子。

【重点】身为一位即将考级的声乐专业学生我激推AtR,そらまふ是世间珍宝,谢谢。

字体……手机自带字体啊,还能怎样【爆笑】
电脑的话也就是默认的宋体了,如果觉得写得还不错就会在写完后换仿宋或者楷体。

 

20热度  一个脑洞

我有想过写杰佣的傻白甜言情走向的文……是真的。(后来被我个人pass掉了,变成了现在的冰舞。)但那个脑洞太傻气了我不讲,我讲当时想的另一个。
大致剧情是:二人在一无所有时相爱,都有严重的心理疾病。疯子与怪人的爱情是畸形的,在颓废与怪诞的生活中缠绵。某次爆发的大争吵后杰克离开,他杳无音讯的几年中奈布终日浑浑噩噩,虽能正常生活却也如行尸走肉。而某人虽然身在他乡,心仍在那谁谁身上。五年后二人在一场聚会中重逢,重新被对方所吸引,又再次招惹上对方。
最后谁都没有善终。杰克饮弹自尽,奈布无法忍受再一次变得暗无天日的生活,吞下整瓶的安眠药。

最后中和了一下,调出了又甜又虐的冰舞。
我为什么总是走极端呢……【思考】

 

30热度  一个段子

【段子我还真没想过,最近写多了正剧,很少讲相声了……】

杰克单手撑在课桌上,无视那晃啊晃的短腿桌子发出轻微嘎吱声。
“奈布·萨贝达同学,”他俯下身,彻底把面前正在玩手机的人包围住,“你有没有带打火机?”
“没有。”我又不抽烟,奈布面无表情地想。
“那你是用什么来点燃我的心呢?”

盯着手机的人总算肯抬抬眼皮。奈布放弃了在学校论坛输入的那一串“被某老师x骚扰怎么办”,抬头无畏地与某得寸进尺误人子弟的人民教师对峙。
“杰克老师,”他心生一计,“你看。”
“什么?”
“那是做梦。”他指了指正趴在桌子上睡大觉的皮尔森。
“那是红楼梦。”他又指向班级书柜。

“至于你想追到我——”他突兀地笑笑,蓝眼睛里满是狡黠,倏忽又恢复那一脸淡漠,咬牙切齿一字一顿。

“白日做梦。”

杰克:硬硬硬。(???

好笑吗,哈哈哈哈哈哈,一点也不。
这个段子好失败orz

 

50热度  黑历史

刚开始写文的那些黑历史早就被我撕掉了……目前能找到的最早的也只有aph的同人。
lof上最早的伽小和霍齐就是我的黑历史!(大声逼逼)




我以后死也不搞什么写手挑战。【大声逼逼】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