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晗

非常非常非常忙。
温柔庸人。
文章禁止未授权转载。

半夜睡不着来逼逼一点关于Ice Dance的。

现在是6月29日凌晨4:11,截止到昨天冰舞已经更了00、01、02共三章。

鉴于终于有人在评论问我问题了,我就来总结一下目前可公开/存疑的一些情报。

①  年龄相关:奈布19岁,杰克、艾米丽、玛尔塔均为28岁,瓦尔莱塔29岁,多洛蕾丝【原创人物】20岁。
②  奈布的家庭背景。【目前无人询问,暂不公开】
③  杰克的病情。【同理,暂不公开】
④  奈布的病情。【后面会提到】
⑤  多洛蕾丝和奈布的关系。【这个有人询问】文中有提到过「女朋友」一词。实际上二人的关系更像是看护与病人。多洛蕾丝目前在艾米丽的诊所实习,和奈布是青梅竹马(我知道这个词一出来小姐姐必是败犬无疑)。二人的关系多像姐弟或者医患一些,但奈布对「女朋友」这个词存在抗拒心理,坦白来讲他并不承认多洛蕾丝的恋人身份,但玛尔塔和艾米丽承认,所以被迫……两位也并不是非要逼着他谈恋爱,而是希望有个人能照顾他,在她们看来懂医护知识且温柔体贴的多洛蕾丝是最佳人选。
【以上关于「女朋友」的解释在文中不会被提及,大家务必自行理解一下这段话,总之小姐姐是好人,不是拦路石】

待补充。
我其实特别欢迎大家在评论问我问题,但好像几乎没什么人理我,很巍屈很澜过很孤单。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