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晗

非常非常非常忙。
温柔庸人。
文章禁止未授权转载。

震惊!雷狮竟说出这种心里话。


“我那天也是脑子抽了,看他鼻涕眼泪糊了一脸,样子特别难看,就想帮他擦眼泪,顺便嘲笑他这么大人了还哭。可我抬不动手也说不出话,只好闭着眼睛继续装昏,只把眼睛睁了一条缝去瞄他。”

“他哭得可惨了,看见心电图机的变化还以为是回光返照,等出现持续波动时才慌慌张张叫医生来,把那变化指给他看,也不知道自己满脸水痕多丑。”

“虽然我是唯物主义者,可想来佛祖他老人家清心寡欲的,应该是嫌他烦,所以我才准备飞升就被一脚踹回来,说你滚回去让他闭嘴别再嚎嚎了,听了闹心。”

“我也嫌他烦,但你知道吧?看平时特倔总跟你闹的恋人哭得稀里哗啦的,谁都遭不住这么一下。”

评论(9)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