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晗

非常非常非常忙。
温柔庸人。
文章禁止未授权转载。

原来戴着氧气面罩说话外面的人是真的听不清啊!!!!!
我在吸氧的两小时中满脑子都是这句话。太惊恐了,简直是当场拆穿我写《可乐》时完全没有查任何医学相关知识的事实。
还有,原来只要患者是十几二十岁的,医生不会轻易同意你放弃治疗。我躺在抢救室时旁边有个18岁的哥哥,还不确定是酒精中毒还是一氧化碳中毒,治疗费一天要花一万。医生直接给他家属一记直球:“他是18岁所以必须继续治疗,他要是81岁我们就不管了。”我听得心底一惊,到底谁给我的勇气写《可乐》里边雷总放弃治疗的,梁静茹吗?
我我我……算了,好歹回家了。破针头挂我胳膊上14个小时,疼得我热泪盈眶。那个男护士还多抽我一管动脉血,还超凶,凶什么凶啊疼还不给委屈一下嘛。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