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晗

非常非常非常忙。
温柔庸人。
文章禁止未授权转载。

【康团】宓西亚档案

姓名:Mecia·Stallette(宓西亚·斯塔莱特)

昵称:M老师,M总,星光姐(因姓氏谐音)

性别:女

性格:思维跳脱,有点天然,很少提起有关自己的事情。大部分事情习惯简单解决,不喜欢麻烦。

年龄:23

身高:165cm

体重:45kg

罩杯:C

生日:1995.5.30

星座:双子

血型:O型

国籍:UK

标签:童颜担当

粉丝名:星星

应援色:湖蓝

应援物:雪白海豹玩偶

应援标志:柠檬

应援口号:星光璀璨,花路同行。

代表数字:9

出道年份:2010(英国)

代表作品:《无题诗》《深海之下》《冰舞曲》

外貌:黑色短发,M字刘海,偶尔会别发卡。娃娃脸,蓝眼睛,左眼因眼疾后遗症十分敏感,非正式场合会佩戴医用眼罩。有耳洞,不止一个。对穿着打扮不是很在意,属于手头有啥穿啥,喜欢小腿袜配高帮鞋。有着不输身材担当的好身材,不喜欢穿得严实的束缚感,衣着较暴露。偏爱大码连帽外套,但从来不好好穿。易受伤体质。

经历(两百字阐述):出生于英国伦敦,家族背景显赫,3岁开始学习声乐和钢琴,6岁起自学吉他。15岁就读剑桥大学化学系和生物系,同年于英国本土出道,发布代表作《Under the Sea(深海之下)》。02年发布第一张个人专辑《Long Island Iced Tea》。03年取得双博士学位毕业后与原经纪公司解约,赴中国大陆发展,04年9月签约经纪公司,12月内地出道并发布代表作《冰舞曲》。05年1月初因参与电影《A Lonely Poet》的剧本制作并演唱片尾曲《无题诗》,被粉丝扒出出生于电影制作世家。后加入公司旗下女团全面小康,担任主唱。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