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晗

非常非常非常忙。
温柔庸人。
文章禁止未授权转载。

搞个架空

能让办公室第一劳模铠甲神从成堆的文件中抽身的也只有钢千翅了,一来二去办公室的人也就习惯了一到时间准时在门口出现的钢千翅,还有那声扯着嗓子不着调的“铠主任铠劳模你大爷来喊你回家吃饭”。往常到了这个份上总能看见铠甲神迅速关电脑关灯从小单间里风似地冲出来,偶尔带个大件儿回去的时候还得捏着手头几张纸在钢千翅脑袋上敲打敲打,半训半侃地说没个正经。

这时凡是办公室里的,不论老伙计小新人都要干嚎几句主任又丢下我们奋斗到凌晨,自个儿回家吃热乎饭了,钢千翅特心大地象征性安慰几句同志们辛苦了,你们主任要回家沉浸温柔乡了,正嘻嘻哈哈着呢被铠甲神从后边推一把险些一个踉跄。铠甲神说还贫,等电梯去,等会儿厅  长回来了一个都跑不了,俩人才推推搡搡着走了。

晚上吃完饭洗完澡之后还得继续搞大件儿。铠甲神盘腿坐在床尾抱着笔电继续劳模生涯,钢千翅就趴在旁边玩手机。大件儿不愧是大件儿,饶是八点开始修改,也一直到十点半才彻底改完,期间不断收到提示有新文件的邮件短信电话乃至微信消息,铠甲神从容不迫应对自如,看得钢千翅倒是晕头转向。等他终于把笔电一合放回原位宣告加班时间结束,钢千翅就凑上来说我绝对是老天爷派来监督你的,以防你丫未老先衰哪天猝死在电脑前。铠甲神说是是是,不愧是开茶馆的,您的养生之道真是令人叹为观止。

一人一句耍嘴皮子,到最后不知道谁说倒了谁,相视一笑就一齐往后倒,正正好枕着枕头。铠甲神把被子扯过来,胡乱去摸床头灯的开关。等着灯关的那一声响,钢千翅一转身滚进铠甲神怀里。

闭眼,睡觉。

评论(4)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